邓紫棋现在有男朋友吗 邓紫棋前男友都有谁

2022-09-23 11:18:0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邓紫棋来自香港,因登上《我是歌手》之后因此成名,让她一夜之间火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人气歌后。而当年她所演唱的《泡沫》更是成为KTV必点歌曲,而这首歌曲写的就是她与男友的爱情故事,不过最终两人分手。那么邓紫棋现在有男朋友吗,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邓紫棋前男友都有谁。

邓紫棋现在有男朋友吗 邓紫棋前男友都有谁

  邓紫棋现在有男朋友吗

  邓紫棋现在的男朋友是Mark Ngai,中文名叫做魏俊杰,真实身份是一名造型师,同时也是邓紫棋现在的男朋友。根据网上信息显示,Mark Ngai与邓紫棋相恋5年,曾经还出现在邓紫棋的新歌地系列影片当中。两人是经过朋友介绍而相识,据说Mark Ngai是一位富二代,家庭背景相当强大,重点是家中有钱。

  邓紫棋一直私下与魏俊杰进行交往,不过时常网上也会传来两人分手的传言,但之后又被证实复合。两人就这样分分合合,直到最近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经结婚,邓紫棋与魏俊杰再次成为热议话题,但被邓紫棋否认。

邓紫棋现在有男朋友吗 邓紫棋前男友都有谁

  邓紫棋前男友都有谁

  邓紫棋自从爆红以来,并且有很多绯闻出现,其中被称为邓紫棋前男友是林宥嘉、华晨宇、魏俊杰等。其中林宥嘉就是邓紫棋等了九年的人,邓紫棋一直深爱着林宥嘉,希望能够与他结婚。然而令自己没有想到的是,等了九年等来了分手。

邓紫棋现在有男朋友吗 邓紫棋前男友都有谁

  邓紫棋感情受挫之后,她终于写下了《泡沫》,并且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深情演绎了这首歌曲,之后成为经典。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