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去哪了 怎么消失了没有消息

2022-09-23 11:41:48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邓紫棋去哪了,邓紫棋为什么最近消失了,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邓紫棋亮相荧屏,同时有关邓紫棋的信息也是少得可怜。与之前相对比,似乎邓紫棋不火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邓紫棋去哪了 怎么消失了没有消息

  邓紫棋去哪了

  1.邓紫棋一直在香港生活,之所以邓紫棋消失了是因为被封杀,同时也因为她与经纪公司存在纠纷。没有了公司的宣传推广,邓紫棋在内地的活动也越来越少,渐渐的淡出了大众的视野。

  2.邓紫棋被湖南台封杀后消失。邓紫棋参加湖南台的《我是歌手》而名声大噪,凭借歌曲《泡沫》吸粉无数,成为歌坛新宠。然而在之后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上,导演让邓紫棋换歌,但邓紫棋不肯,所以才有了网上传出的“你不换歌,我们换人”的说法,疑似遭到湖南台全面封杀。

  3.邓紫棋解约蜂鸟。邓紫棋与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解约,之后双方发生许多纠纷,包括“邓紫棋”这个名字归属权在公司,而邓紫棋或许无权使用该名称,后来邓紫棋才改名歌莉娅。

邓紫棋去哪了 怎么消失了没有消息

  结语

  自从邓紫棋遭遇湖南台封禁之后,这些年来邓紫棋基本就消失在了内地。加上有了新的男朋友的陪伴,所以邓紫棋一直活跃在香港。

邓紫棋去哪了 怎么消失了没有消息

  至于邓紫棋决定离开合作14年的经纪公司蜂鸟,是因为当年邓紫棋换歌事件遭到网暴以及各种黑,而该公司并没有及时及时应对,对邓紫棋的形象造成了影响,所以邓紫棋一怒之下决定离开。

  而蜂鸟音乐是由张丹于2004年创立,邓紫棋的离开确实也是对蜂鸟致命一击,目前双方纠纷还在进行当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