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结婚了吗 他的妻子是谁

2022-09-23 16:37:4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苏有朋是小虎队成员之一,在小虎队解散之后,苏有朋和吴奇隆是三人当中发展最好的。苏有朋演过多部经典的作品,至今都让大家记忆犹新。同时苏有朋也是许多八零九零们的男神。如今算起来苏有朋快接近五十岁了,那么苏有朋结婚了吗,他的妻子是谁?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苏有朋结婚了吗 他的妻子是谁

  苏有朋结婚了吗

  苏有朋没有结婚,所以他没有妻子。不过坊间一直在传闻苏有朋秘密结婚十年,女方则是他的经纪人。就在去年的6月份,台湾媒体报道了一条苏有朋隐婚的消息,一时间引发热议,但苏有朋却并不承认,但也并没有否认。

苏有朋结婚了吗 他的妻子是谁

  苏有朋出道至今,基本上负面消息很少,而且在事业上也算如鱼得水。不过入行33年来,他的感情生活却很少为人所知,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是否有交女朋友,所以被很多人误认为是同性者。

  此次台湾媒体爆料苏有朋疑似与一名叫做Amy的经纪人秘密结婚,据说两人是因为长期在一起工作,所以渐渐的彼此喜欢上了对方。但由于苏有朋身份特殊,两人决定隐婚。

苏有朋结婚了吗 他的妻子是谁

  2007年就有网友拍到苏有朋和一名女子出游的画面,两人在一起举止非常亲密,而且逛街购物时苏有朋还搂着女子的腰,就好像情侣一般。而该女子真实身份后来被网友们认为就是经纪人Amy。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