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结过几次婚 秦海璐现任老公王新军资料

2022-09-23 17:33:0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秦海璐出道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了,拍摄过的影视剧作品有许多,而且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演员之一。在事业上秦海璐也算是如鱼得水,凭借过硬的演技获得观众以及行业人士的认可,目前依旧活跃在荧幕之上。许多人好奇秦海璐结过几次婚,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秦海璐现任老公王军资料吧。

秦海璐结过几次婚 秦海璐现任老公王新军资料

  秦海璐结过几次婚

  秦海璐结过一次婚,秦海璐现任老公叫做王新军,真实身份是演员。据说两人是在拍摄《独立纵队》时认识的,两人也算是因戏生情。后来于2014年结婚,2015年秦海璐为王新军诞下一名男婴,一家三口至今幸福美满。

秦海璐结过几次婚 秦海璐现任老公王新军资料

  秦海璐现任老公王新军资料

  提起秦海璐大家并不陌生,但是提起网秦海璐现任老公王新军或许大家就比较陌生了,不过当你看到他的照片时,相信大家一定会知道他是谁。

  王新军1971年6月16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目前就职于国家话剧院。是一名老戏骨,曾先后拍摄过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其中包括《黄河绝恋》、《历史的天空》、《垂直打击》、《永远的田野》、《三国》、《美丽鲜花在开放》、《独立纵队》、《铁血独立营》、《河山》等等。

秦海璐结过几次婚 秦海璐现任老公王新军资料

  结语

  秦海璐和王新军是首婚,不过网上传出王新军有过一次婚姻。两人早在2012年就开始恋爱,之后一直非常低调,也算是娱乐圈当中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