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妍为什么不封,邓伦为什么封

2022-09-23 18:12:0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袁冰妍由于偷税漏税被罚近百万,之后很多人都在等待袁冰妍被封杀的到来。然而等了很久也并没有发现袁冰妍相关作品被下架或者除名的消息,一切都很平静,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所以很多人不解袁冰妍为什么不封,邓伦为什么封。同样都是偷税漏税,为何袁冰妍能够逃脱制裁呢。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邓伦为什么封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

  袁冰妍之所以不封或许是封杀令还没下来。根据媒体报道,袁冰妍控股的重庆丽妍传媒公司被罚款97.8万元,在2019年到2021年期间,公司公户支出了815万元到个人账户,但是一直没有进行代扣税,按照国家税务标准,公司有义务代扣百分之二十的税率,所以违反了相关规定,最终被处罚。

  在事情发生后,袁冰妍方也是第一时间将罚款缴清,同时称由于财务失误导致“偷税漏税”事件的发生,公司以及袁冰妍也第一时间进行道歉。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邓伦为什么封

  人民网对于袁冰妍偷税漏税事件也进行了点评,偷逃税是不折不扣的违法行为,别试图冒险,妄图蒙混过关。依法纳税是公民的法定义务,身为有一定名气的公众人物,必须遵纪守法。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邓伦为什么封

  原本很多人认为袁冰妍之后会和邓伦、范冰冰等众多明星艺人一样遭遇封杀,但事件发生至今,袁冰妍却安然无事,所以引发众人好奇。但至于为何不封杀袁冰妍,真相无从得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