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穿搭怎么选择合适的帽子 4款百搭帽子超适合秋冬搭配

2020-04-11 13:06:53来源:未知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全国各地已经慢慢的步入秋冬季节了,即使是不怎么寒冷的偏南方地区也渐渐的套上了长袖,有些北方地区甚至开始了供暖。而我们在考虑合适的秋冬穿搭的时候,其实可以选择一些帽子作为修饰。那么冬季时尚穿搭怎么选择合适的帽子?来看看这4款百搭帽子超适合秋冬搭配。

那么冬季时尚穿搭怎么选择合适的帽子?

  第一款:渔夫帽。渔夫帽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十分的适合大家的穿搭,不过我们也是可以根据帽子的材质来适应季节的变化的。就像大家在夏季选择的渔夫帽都是尼龙、棉质这些的款式,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但要是为了搭配自己毛茸茸的秋冬外套的话,更合适的莫过于羊羔绒这类质地的帽子了。

渔夫帽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十分的适合大家的穿搭

  第二款:贝雷帽。秋冬穿搭帽子选择贝雷帽必须拥有姓名!贝雷帽也一度被认为是优雅的标志,但是在当下贝雷帽不再只是优雅、名媛的代名词,它也可以是酷酷的,Bella就穿了银色皮裤搭格纹贝雷帽,甚至有点叛逆。

秋冬穿搭帽子选择贝雷帽必须拥有姓名!

  而且在选择贝雷帽的时候,最适合冬天也是最百搭的自然是深色系列的,像黑色的款式也是很多人的最爱。除此之外像一些南瓜色、砖红色之类的稍微亮眼一些的颜色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风衣、西装什么的都可以搭,把裤装换成长靴更是造型的点睛之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