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的时髦穿搭有什么显高秘诀 时尚博主分享小个子女生搭配技巧

2020-04-12 09:23:57来源:未知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很多妹子觉得自己的身高不够亮眼身材不够完美,所以老觉得自己和时尚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欧美有两位姐妹花时尚博主Reese Blutstein和妹妹Molly Blutstein,两人身高155脸蛋也不是很完美,但是却能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博主。所以要是大家不知道小个子的时髦穿搭有什么显高秘诀的话,可以来看看这两位时尚博主分享小个子女生搭配技巧。

  夏季的穿搭大家都是比较追求清凉感的,所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丝绸质地的吊带来搭配高腰牛仔阔腿裤了。丝绸质地的上衣上身之后非常的清凉,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博主的身材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种锁骨明显十分骨感的样子,但是穿起来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而且高腰的搭配可以拉长大腿的视觉高度,这样就可以达到显高的目的了,要是可以的话搭配上高跟鞋效果会更好哦。

  露腰的穿搭是很多小个子女生显高的诀窍之一,短款上衣的设计可以让上半身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有所改变,从而达到显高的目的。这样的穿搭我们下装的搭配其实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款式来选择,其实高腰牛仔裤或者阔腿裤这类的都是相当百搭的存在,而且夏季这样款式的下装既可以保护在空调间膝盖不受凉,穿起来也不会觉得有束缚感了。

  还有就是比较简单的上衣和牛仔裤的搭配了。其实我们一般的T恤是夏季最常见的上衣之一了,这样的穿搭十分的休闲舒适,而且将上衣赛到裤子里之后会提高腰线,这样显高的操作也是很多女孩子都知道的方式之一了。

  其实这两位博主自己的INS上分享了不少穿搭的技巧,她们的身材和比较复古的气息也是他们受到很多人关注的原因,大家多看看她们的时髦穿搭也是不错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