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女朋友是谁 罗云熙个人资料

2020-10-14 13:10:03来源:网络作者: 萱萱阅读量:50

  近段时间,罗云熙在《半是蜜糖半是伤》当中的精彩扮演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罗云熙是怎么出道的呢?罗云熙怎么火起来的呢?罗云熙有女朋友吗?罗云熙的女朋友是谁呢?一起来看一下。

  1罗云熙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罗云熙

  外文名 Leo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28日

  身 高 177 cm

  体 重 57 kg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

  职 业 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 中视同成

  代表作品 香蜜沉沉烬如霜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半是蜜糖半是伤 何以笙箫默 尸语者

罗云熙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

  罗云熙出生在成都,父亲是一位舞蹈老师,从小受父亲的影响,5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芭蕾,在学了11年时间之后,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专业,毕业之后做了舞蹈老师,之后在朋友的劝说之下放弃了做老师,开始了自己的练习生生涯。

  罗云熙在没有进入影视行业之前,就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2010年罗云熙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并推出了单曲《爱的契约书》,之后跟随组合演出发布歌曲。在组合解散之后,罗云熙再与符龙飞组成双孖JL,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JL》,于此同时也开始了相应的影视拍摄。

罗云熙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

  在2015年的时候,罗云熙与唐嫣、钟汉良等人合作情感剧《何以笙箫默》,在里面饰演少年时期的何以琛,在影视领域当中崭露头角。有了一点知名度的他,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当中再次出演小鱼仙官,在里面从淡然处世的如玉君子到来的黑化大殿下演绎到十分的到位,古装造型更是深入人心,这部剧才使罗云熙真正的火了起来。罗云熙是公认的古装美男子,扮起古装来十分的有范,很是帅气。

  2罗云熙女朋友是谁

  罗云熙在拍摄完《何以笙箫默》之后,人气大增,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据说罗云熙有一位相恋了5年的初恋女友,当时还闹的沸沸扬扬的,但是这件事并没有证据,只是外界传言罢了。

罗云熙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

  据说罗云熙和吴倩还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也是在拍摄《何以笙箫默》的时候互生情愫,之后便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都在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之后就没有再传出两人的相关消息,至于两人的恋情是真是假,也无从得知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