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柏公子个人资料 真实身份系美国华人?

2022-09-03 11:47:5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自从抖音上线以来,造就了许许多多的网红,几乎是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名粉丝量过百万的主播,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抖音网红柏公子。他不仅一身品牌服饰,而且经常出入豪华之地,被誉为最会炫富的主播之一。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抖音网红柏公子个人资料吧。

抖音网红柏公子个人资料 真实身份系美国华人?

  柏公子个人资料简介

  柏公子真实姓名叫做王吕楠,今年23岁,此前还叫过王子柏,真实身份是美国华人,经常通过网络炫富而闻名,后被网友们称为“炫富主播”。由于柏公子的言行举止看起来并不man,加上肤色白皙,以至于被很多人认为是女扮男装,但事实上,他真的是一名男人。

  翻看柏公子的短视频作品,基本上都是炫富的视频,什么爱马仕、LV等几十个知名品牌的奢侈品遍地都是,同时他的房产也价值几千万、甚至几个亿。

抖音网红柏公子个人资料 真实身份系美国华人?

  根据资料显示,柏公子据说有个有钱的老爷,而且老爷似乎是娱乐圈一名演员,但具体是谁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柏公子曾经在直播间回答过很多网友的问题,其中说到自己的职业,柏公子则回答自己是做出口贸易的,月收入高达170万。

抖音网红柏公子个人资料 真实身份系美国华人?

  柏公子的走红源于《我和老爷的故事》系列,这些视频广泛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据说他和知名土豪秦奋有关系,而且其老爷富可敌国,在柏公子生日时送了保时捷等豪车礼物。同时加上柏公子全世界旅游,一路都是尽显“奢侈豪华”,尤其他身上的一件外套就价值数万,令人震惊的同时,更是羡慕不已。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