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浅浅事件后续处理结果 最后结局未入中国作协

2022-09-03 09:33:15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贾浅浅事件曾在2021年之前就在网上传开,到了2022年,贾浅浅名字出现在作协会员入选名单中,由于各大自媒体以及短视频平台的集体发力,这才让贾浅浅事件终于爆发。各大媒体以及圈内人士都对贾浅浅的诗进行了点评,就连央视发文抨击“文学不该世袭”。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贾浅浅事件后续处理结果吧。

贾浅浅事件后续处理结果 最后结局未入中国作协

  贾浅浅事件后续处理结果

  根据最新处理结果显示,贾浅浅最后结局未入中国作协。2022年一共有2211人申请进入作协,申请会员名单都是按照要求流程走的,并且有中国作协组织专家咨询评议,后经过投票推荐的。之后入选名单于2022年8月16日公布,其中就有贾浅浅。

  这份中国作协会员名单自从发布之后,就受到各界的关注,其中作为贾平凹之女贾浅浅因几首诗被指肤浅,从而引发全网热议。随着事件持续发酵,中国作协听取了各方意见之后给出最后处理结果,决定不将贾浅浅列入2022年新会员名单。

  这就意味着,贾浅浅不能进入作协了。

  贾浅浅“屎尿体”引热议

  贾浅浅的一些诗词当中含有“屎尿”等字眼,同时由于很多诗词写的比较短,而且用词并不是十分华丽,所以遭到网友怒骂以及调侃。央视新闻发声“文学不应该世袭”,言下之意也是不能靠着父亲的名望去谋求一官半职,更不能借父亲之名来为自己谋私利。

  截止发稿前,人民网并没有对贾浅浅做出评价。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