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分手 长期分居导致二人离婚

2022-09-23 09:56:1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如今的伊能静和秦昊结为夫妻,并且两人生活非常幸福。而伊能静从出道至今也有着许多绯闻,其中早年就传出与庾澄庆的一段恋情,但是最终两人却以分手告终,而两人给出的离婚原因是长期分居导致,但网上却另有说法。那么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分手,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分手 长期分居导致二人离婚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分手

  1.伊能静和庾澄庆分手是因为长期分居,而这种说法是官方的说法。网上也有不同的声音,怀疑伊能静和庾澄庆因家庭背景不同,所以最终没能在一起。

  2.伊能静婚内劈腿导致分手。伊能静和庾澄庆是2009年3月20日离婚的,坊间传闻是因为伊能静劈腿导致离婚,不过这一条也只是网友的猜测。

  3.婆媳不和睦导致两人分手。据说伊能静自从嫁给庾澄庆之后,与婆婆之间有很多矛盾,原本两人家世就不对等,加上婆婆没有看上伊能静,所以在两人结婚后出现了不和睦的情况,久而久之,伊能静选择离婚。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分手 长期分居导致二人离婚

  结语

  秦昊和伊能静是在2013年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之后秦昊就开始对伊能静展开爱情攻势,两人前后约会了几次之后,秦昊却遭遇伊能静的拒绝,表示不想谈恋爱,同时还发布长文给秦昊表示两人不合适。

  伊能静虽然表面上拒绝了秦昊,但是她却是相当的伤心,据说那一天晚上她都几乎没有睡觉,面对突然来到的爱情,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分手 长期分居导致二人离婚

  让伊能静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秦昊给自己打电话,然后就直接说“咱们聊聊结婚的事情”,伊能静听到这句话时自己都猛了,当然自己心里也是乐开了花,随后两人高调结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