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杨老九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是什么来头

2022-09-05 10:53:46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最近一名叫做“杨老九”的账号非常活跃,而且与快手琪儿经常连麦PK,让人觉得诧异的是他说话口气非常大,疑似非常嚣张。据说他的大哥是快手“就是玩”,并且仗着背后大树肆意辱骂和威胁其他主播。那么快手杨老九真实身份是什么来头,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杨老九个人资料简介吧。

快手杨老九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是什么来头

  快手杨老九个人资料简介

  根据杨老九快手账号主页信息来看,杨老九真实姓名不详,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快手号为2394799405。杨老九最近经常与琪儿进行连线,并且与快手车轱辘、雅诺等人频繁互动,态度极其嚣张,以至于让很多人对他产生了好奇。

快手杨老九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是什么来头

  有网友爆料,快手杨老九真实身份某电商旗下艺人,经常与罗金宝、车轱辘、土豆以及琪儿等人上演非常“刺激”的直播连线,而背后都是电商老沙策划的剧本而已,都是老沙工会的人,只是为了博人眼球而已。

  不过也有很多主播讲过杨老九,据说曾经也是一名老主播,之后退网了一段时间后又再次回归。而他与快手知名人物“就是玩”是哥们,之所以如此肆无忌惮的与其他主播对骂,依靠的就是这位大哥。

快手杨老九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是什么来头

  曾经“就是玩”威胁过很多主播,其中包括琪儿等人。据说背景强大,财力雄厚,是小主播们惹不起的人物。

  但也有网友分析认为,快手平台网红吸粉全靠剧本,为了博人眼球给了很多的人设,其中很多主播都相互配合表演,只为增粉而已。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