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幸运刘媛资料 高颜值美女悄然走红

2022-06-23 08:58:39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抖音账号小幸运长相甜美可人,拥有比较高的颜值,入驻抖音以来,凭借搞笑的片段吸粉无数。目前抖音拥有823万的粉丝量,全网预估粉丝超过一千多万,成为网红界新宠。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抖音小幸运刘媛资料。

抖音小幸运刘媛资料 高颜值美女悄然走红

  抖音小幸运刘媛资料

  根据资料显示,抖音小幸运真名叫做刘媛,是辽宁沈阳人,毕业于天津大学,抖音号bbkxhmy0925,翻看她的视频,全部都是对口型搞怪,凭借高颜值来吸粉的。

  刘媛的短视频基本上都是本人出境,尤其是大头的短视频吸引了众多粉丝评论和点赞,之所以刘媛会如此受欢迎,其实还是因为颜值比较高,加上喜欢搞怪,因此让她火了起来。

  网友评价

  1.小幸运的美丽表现在她独有的魅力和气质。她真的是抖音主播中最有气质的。有一种忒高贵的风度!很多见过现实中她的人都会惊叹:比抖音上面还要漂亮的多!

  2.一直看她的短视频一直都特别喜欢这枚大头小可爱,但是进了几次她直播间就开始不喜欢了,有同款吗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