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盘点董宇辉是怎么火起来的

2022-06-23 09:45:2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新东方由于国家教育政策的改变,所以让其发展受阻,不仅股价暴跌,而且开始大量裁员,甚至有倒闭的风险。作为新东方的掌门人俞敏洪则带领新东方的老师们另辟蹊径转型,抖音开设东方甄选,没想到竟然被董宇辉带了起来,而董宇辉也成为全网知名网红。那么你知道董宇辉是怎么火起来的,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盘点董宇辉是怎么火起来的

  董宇辉是怎么火起来的

  以卖货为“副业”、以讲课为“主业”,孜孜不倦地输出知识,董宇辉曾是一位有着8年教学经验的英语老师。

  没有买买买的咆哮声,没有夸张的上货品链接倒计时,新东方前教师董宇辉在直播间里娓娓道来,甚至有时离题千里,忘记要卖货。

  就是这样的佛系卖货,竟奇迹般出了圈。不仅董宇辉一夜爆红,东方甄选也迅速入围头部直播阵营。

  董宇辉卖货有别于其他主播。

  比如卖虾,用英文解释了急速冷冻技术,就着话头讲解各个知识点;卖油桃,开口就是一篇小作文,讲自己如何喜欢夏天,在夏天遇见手里的油桃;卖大米,也是小散文打头,沉浸式的讲述十月稻田的微风、谷穗和阳光;卖土豆,讲述怎么从拒绝母亲的土豆,到背上母亲种植的土豆到西安。

  看腻了以往直播带货的简单粗暴,董宇辉的直播风格让人如沐春风,屏幕前的大家都在考虑,究竟是先下单,还是先做笔记。

  董宇辉和东方甄选的非典型直播方式,颠覆了直播带货方式,迅速成为行业一股清流。

  以往的直播卖货,更着重于产品介绍和低价等卖点,买卖简单粗暴而又浮躁,很难和消费者建立稳定的关系,更别谈情感共鸣了。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董宇辉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读书时,曾勤工俭学,去给外国人当导游,带着外宾去华清池、大雁塔转,导游的经历,锻炼了口才。董宇辉曾在个人微信公众号“董宇辉高中英语”透露,截至2021年为止的7年里,他在新东方教过50多万的学生。

  2014年至2019年,董宇辉在西安新东方工作,2019至2021年,他在新东方在线教授网课。

  资料显示,每一位新东方在线老师都经过层层筛选,新东方在线的教师中,不乏省高考状元、清华北大等高校的优秀毕业生,以及新东方集团的明星主讲教师。

  俞敏洪也曾在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表示,直播用上了新东方老师能说会道的特点,能够感受到在做直播的老师们把教学中的一些特长,用在了对直播货品的介绍中。

  个人简历一览

  2015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6年,董宇辉当选(新东方)当时最年轻的英语教研主管。

  2019年,加入新东方在线教授网课。

  曾任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和学科负责人,被称为“中关村周杰伦”。

  董宇辉语录

  1、就连太阳光到地球都需要8分钟,所以你也需要时间,耐心一些

  2、宇宙星辰终将毁灭,人类也将不复存在,好消息是这一切还很远,非常非常远,你有足够多的时间,爱一个人,带她穿过人间烟火,去看潮起潮落。

  3、豁达不是成全别人,豁达是放过自己,不争就是智慧。

  4、岁月太短,我害怕我的情话没有时间说给你听,然后笔力太浅,我害怕我落笔的文字,没有让你触动

  5、你熟悉的环境和熟悉的人。你吹过的风和看过的景,你尝过的粮食和喝过的水,这些加起来就是你,跟你有多大名气没有关系,跟直播问里3万人还是10万人看你也没有关系

  6、你的痛苦有的时候就来自于选择太多,你像我没有选择,我反而会走得更坚定。

  7、大自然所造成的奇迹没办法复制,就像你在那一年正好的年纪里头,当时遇见亭亭玉立的她一样,没有办法复制。

  8、拾人牙慧不是读书的意义,领略自己才是读书的意义。

  9、有时候觉得努力没有用,但是如果把人生放在更长的角度去看,会有用的,你得有耐心,黎明前天是最黑的,只要再熬一点点时间,天就亮了

  10、平淡的生活里。除了扎破皮肤的刺,还有那些原本让你魂牵梦索的诗与远方。

  新东方直播间金句赏析

  11、运气有时会来,有时不会来但是不该影响你本该坚守的心,悲观是远见,乐观是智慧

  12、万物皆有审美,听所有人的意见,保留自己的判断

  13、我如小草一般平庸但我内心有大江大河 我眉宇之间有山川,我胸怀里有沟壑,我与你们不一样,这才是浪漫

  14、痛苦是对的,痛苦源于对现状的不满只有不满足于现状的人才会痛苦痛苦的人才有欲望去改造这一切痛苦就是力量,保持年轻,保持痛苦

  15、焦虑也是对的,焦虑是因为你想做得更好

  说明你追求高,说明你眼界高,说明你知识多所以痛苦和焦虑往往才是真实的你我

  16、意识到现状不够好,意识到未来也不会一帆风顺,本身就需要勇气,本身就需要知识,本身就需要智慧。

  17、如果世界上只有一种美,那便没有了美。

  18、面对生活,悲观是远见,乐观是智慧。

  19、痛苦源于对现状的不满,只有不满足于现状的人才痛苦,痛苦就是力量。

  20、遍地是六便士时,我希望你能抬头看看月亮。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