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怎么消失了 李佳琦被停播原因和tanke整治无关

2022-06-25 11:13:5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李佳琦怎么消失了,自从6月3日直播时遭遇停播之后,如今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天,但是李佳琦仍然没有继续直播,就连在淘宝搜过李佳琦等相关商品,都已经所剩无几,很多网友表示李佳琦凉了,或许与上一次直播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有关,不过也有许多人表示李佳琦停播原因与政治无关。

李佳琦怎么消失了 李佳琦被停播原因和tanke整治无关

  李佳琦被停播原因和整治无关

  自从李佳琦消失之后,网上便开始对李佳琦遭遇停播原因各种猜测,有人回顾当天直播时的视频,看到有蛋糕TANKE,也有人说是李佳琦遭遇团队陷害,更有人说是助理的问题,一时间众说纷纭,但真相是什么,目前不得而知。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李佳琦直播间与政治无关,或许是因为李佳琦确实存在商品问题,只不过勒令整改而已,或许过不了多久,李佳琦将会全面回归的,我们拭目以待。

李佳琦怎么消失了 李佳琦被停播原因和tanke整治无关

  官方曾勒令其内部整改

  关于李佳琦停播的问题,有网友扒出他曾被官方勒令内部整改的新闻。6月6日,“中国经济网”在网上发文,提到浙江省消保委在一次对各大平台带货主播进行消费体察时,发现里面有一部分主播存在夸大宣传、虚假广告等问题,其中就有李佳琦直播间。

  为此,官方勒令这些主播进行内部整改,李佳琦团队也承认确实出现了这些错误,也会积极解决这次的问题,保证今后不再出现相关漏洞。这么看来,李佳琦停播数日,或许就是在整改这次查出的问题,就是不知道他早已安排好的行程是否受到影响,会不会赔付高昂的违约金。

李佳琦怎么消失了 李佳琦被停播原因和tanke整治无关

  网友:估计凉了

  得知李佳琦停播数日,还曾被官方勒令内部整改的消息时,有网友在相关评论下留言,说他现在估价是凉了,这么大的一个头部主播,稍微出现问题便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被官方点名这样的事情发生,必定会导致人气下滑等现象出现。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