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周聃最强大脑是哪一期 详解潘周聃什么梗

2022-06-27 08:58:0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很多人都被“潘周聃”刷屏了,就连四五岁的儿童都能说出经典的一句话“有请,潘周聃,潘周聃29岁,硕士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甚至抖音很多短视频当中都配有这种台词,一时间让其迅速火遍网络。那么潘周聃是什么梗,其实这句话来自《最强大脑》的片段,潘周聃的走路姿势以及高学历引发网友模仿,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潘周聃最强大脑是哪一期 详解潘周聃什么梗

  潘周聃什么梗

  此梗指的是学霸潘周聃在最强大脑节目中十分霸气的出场方式,由于他的出场方式太过妖娆被网友们疯狂玩梗,也引得很多网友们开启了模仿秀,也就是“潘周聃学霸式起身”该梗出自《最强大脑》第七季一位学霸选手潘周聃的出场方式,由于座位太过拥挤的原因,所以起身(+扭头+侧身)的时候做出了让人看起来很拽的样子,所以导致学霸出场的时候气势不一般结合他充满拽酷的出场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因为潘周聃本身就有着非常高、非常厉害的学历,从而引起广大网友们模仿。

  潘周聃最强大脑是哪一期

  潘周聃出场是第七季的第一期

  潘周聃,本科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硕士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是《最强大脑第七季》第一期参赛选手。

  在《最强大脑》节目现场,因一个魔性的起身动作,潘周聃引起了网友们的热情追捧,短短一周涨粉百万,并迅速掀起了一股模仿热潮。以“潘周聃”三个字创建的话题,播放量更是突破了30亿。

  据了解,潘周聃中学毕业于南京外国语学校,是“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校友;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妥妥的世界级学霸;硕士毕业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更是爱因斯坦的母校,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培养了X射线发现者伦琴、现代计算机之父冯·诺依曼、北京大学前校长周培源等众多杰出人物,诞生出32位诺贝尔奖得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