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星星点灯乘风破浪哪一期 王心凌组改歌词遭郑智化怒怼

2022-07-05 12:26:4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王心凌最近也是莫名的火了起来,不知道为何突然抖音上遍地都是王心凌那甜美的歌曲,同时也引来一波回忆杀。之后王心凌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节目,并且在舞台上与阿娇、阿Sa、张天爱、吴谨言等人演唱了一首改编歌曲《星星点灯》,但遭到原创郑智化的怒怼,那么下文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王心凌星星点灯乘风破浪哪一期 王心凌组改歌词遭郑智化怒怼

  王心凌星星点灯乘风破浪哪一期

  根据消息称,王心凌登上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第七期舞台上,与阿娇、阿Sa、张天爱、吴谨言为一组,上台表演唱歌。

  王心凌组改歌词遭郑智化怒怼

  王心凌这一期的《乘风破浪》节目播出后,引来郑智化的怒斥,原因是郑智化觉得这首歌曲原本的初衷是当遇到挫折的时候,希望可以给予鼓励,但歌词遭到恶意改编之后,就是去了原有的灵魂。

  王心凌组《星星点灯》改编歌词汇总

  1.王心凌组改编歌词“抬头的一片天,是我们的一片天”,郑智化原版歌词为“抬头的一片天,是男儿的一片天”

  2.王心凌组改编歌词“现在的一片天,是晴朗的一片天”,郑智化歌词原版为“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

  3.王心凌组改编歌词“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总是看得见”,郑智化歌词原版为“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见”

  结语

  对于郑智化怒斥王心凌组改编歌词一事,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并且还让该事件上了热搜,目前网友分为两方,一方支持郑智化维权,而另外一方则觉得郑智化小题大做,是想通过炒作获取流量,不过截至目前为止,王心凌组以及《乘风破浪》节目组也未出面回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