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去哪了 怎么不主持节目了?

2022-07-05 10:05:5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董卿是央视节目主持人,曾多次主持过春晚,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央视一姐”,然而最近几年很少有人看到过董卿,并且也未见她在任何节目当中露脸,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那么董卿去哪了,为什么不主持节目了呢,对于大家的担心,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董卿去哪了 怎么不主持节目了?

  董卿去哪了

  董卿一直是大家喜爱的主持人,同时也是主持央视春晚最多的一位,她连续十三年都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然而网上近日却传出董卿消失了传闻,更有自媒体爆料董卿被央视解雇,那么事实真相是什么呢。

  其实,董卿并没有被央视解雇,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董卿去了美国深造学习,暂时停下了央视的工作而已,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董卿经历

  董卿,1973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班,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是著名的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制片人。

  董卿连续多年登上央视春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很多网友对董卿评价很高,不仅端庄、得体、大气,而且救场能力非常强,是最具学识和阅历的资深主持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