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结过几次婚 被指第三者插足密春雷婚姻的小三?

2022-07-05 10:17:2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董卿被誉为“央视一姐”,曾连续十三年登上央视春晚,凭借端庄、大气以及丰富的知识,让她成为很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并且还多次获得央视十佳节目主持人称号。然而董卿在事业上可谓是走向了人生巅峰,但其私生活被曝出混乱,网上曾传出董卿是小三插足,是破坏密春雷婚姻的第三者,那么事实真相如何,且看分析。

董卿结过几次婚 被指第三者插足密春雷婚姻的小三?

  董卿结过几次婚

  知名央视节目主持人董卿的感情史鲜为人知,不过我们所知道的是董卿只结过一次婚,而她的丈夫就是上海富豪密春雷,董卿外表优雅漂亮,并且拥有很高的学识和内涵,而密春雷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两人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了。

  董卿结被指第三者插足是小三?

  很多人知道,密春雷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有一个孩子,之后和董卿结婚,算起来密春雷是二婚,而正是由于这样的经历,让董卿身陷小三的传闻,那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

  网上传言密春雷和董卿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相识,随后便开始了交往,而此刻密春雷还没有离婚,所以认定董卿是第三者插足。但是有知情人透露,密春雷在与董卿认识之前,他的婚姻就已经出现了问题,并且已经是离异状态,在和董卿交往的过程当中,密春雷是单身,所以不存在董卿是小三的这种说法。

  结语

  自从董卿嫁给密春雷之后,密春雷的公司就频频暴雷,据说密春雷背负7亿多元的债务,董卿为了替老公还债,不惜变卖房产来救老公,可见董卿还是比较靠谱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