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免门票怎么预约 2022年华山免门票登山路线攻略

2022-07-04 12:43:5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华山景区的门票非常贵,这也是很多人不去华山的原因。然而今年华山景区开始搞起了活动,利用免门票模式吸引游客上山,刺激旅游。根据最新政策,华山免门票活动截止2022年7月31日,不过需要进行网上预约成功后方可进山。那么下文就一起看看华山免门票怎么预约以及2022年华山免门票预约攻略。

华山免门票怎么预约 2022年华山免门票登山路线攻略

  华山免门票怎么预约

  预约入口

  “华山旅游服务平台”小程序

  预约流程

  1、微信搜索“华山旅游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2、选择【华山景区门票预约入口】——【华山徒步登山线路】

1.png

  3、选择6月1日之后的预约时间——选择徒步登山门票(免票)

2.png

  4、选择具体预约时间

3.png

  5、填写游客信息,确认后进行提交(其中需要支付保险10元)

  2022年华山免门票预约登山路线攻略:

  线路一:全景登山,不走回头路

  线路介绍:这条路线是玉泉院自古华山一条路徒步上山,乘坐华山西峰索道下山。这条线路可以说是对华山主峰区的深度游,各个景点都可以游览体验,而且不用走回头路,但用时相对较长,10小时左右,比较考验登山者的体力,还要充足的时间。

  具体走法:由玉泉院徒步出发,经五里关、莎萝坪、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等景点到达北峰,然后前往各个主峰游览。

  玉泉院——北峰——东峰——南峰——西峰,乘坐西峰索道至下站,换乘西峰索道大巴车返回游客中心。

  线路二:适合体力一般游客

  线路介绍:这条路线是华山西峰索道上,西峰索道下,即西上西下,整条线路用时相对较短,4小时左右,也较省体力,对于老人与带孩子的游客比较友好。

  具体走法:由游客中心乘坐进山车到达西峰索道,换乘西峰索道到达西峰;西峰——南峰——东峰——西峰,再乘坐西峰索道下山返回游客中心。

  线路三:经典一日游路线

  线路介绍:这条路线是华山西峰索道上,北峰索道下,即西上北下,整条线路是经典的一日游线路,用时6小时左右,不走回头路各处景点可以游览到,同时,这条路几乎是一直往下的,相比上山路轻松快一点。

  具体走法:由游客中心乘坐进山车到达西峰索道;乘坐西峰索道到达西峰;西峰——南峰——东峰——北峰,乘坐北峰索道下山返回游客中心。(如果体力较好,也可选择北上西下)。

  结语

  在这里提醒各位游客,无论是陕西省境内的还是其他省市的游客,进入华山前,一定做好防疫工作,需要四十八小时核酸证明,山上有售卖吃喝的地方,尽量轻装上阵,同时大家在登山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