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爸爸是谁 干什么的?

2022-08-29 09:40:1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提起马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被誉为互联网之神,他创建了阿里巴巴集团。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产品,包括淘宝、支付宝等,同时他的身份众多,比如日本软银董事、华谊兄弟董事等等。虽然如今的马云已经退休,但是他的人生经历也影响着众多的互联网创业者。很多人好奇马云的爸爸是谁,到底马云的爸爸是干什么的,对于这些疑问,下文且看小编讲述。

马云的爸爸是谁 干什么的?

  马云的爸爸是谁

  马云的爸爸叫做马来法,是做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类项目的保护工作。根据资料显示,马来法1939年出生于浙江杭州,真实身份是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四、五届主席,曾经获得过中国曲艺牡丹奖理论奖。

  如今的马来法已经退休,每天没事就去公园吊嗓子、演戏曲、唱越剧等等。

马云的爸爸是谁 干什么的?

  人物经历

  1981年8月,马来法调入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持浙江省曲艺家协会日常工作。

  1985年4月18日,马来法当选为中国曲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1986年10月18日,担任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二届副秘书长。

  1987年12月27-28日,第三届副主席兼秘书长

  1990年12月,当选为浙江省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1994年,浙江省曲艺家协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马来法任主席。

  1999年7月,马来法又当选主席。

  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六届,为首席顾问。

马云的爸爸是谁 干什么的?

  自从儿子马云成名之后,马来法也被很多媒体采访过,他还谈起了马云小时候以及创业初期的艰难,他讲到马云并不比别人聪明,大学考了三年才勉强读了一个示范学校,在创建公司的时候,连办公地点都租不起。

  不过老爷子对儿子的评价也是相当的高,因为他知道马云成功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与辛酸,别人只是看到表面成功的马云,而最心疼马云的则是马来法,毕竟那是自己的儿子。

  幸好,马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终于也在互联网上创出了一片天。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