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现状如何 起底新东方培训机构现在怎么样了

2022-07-04 13:03:3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几天,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董宇辉火了起来,之后更是让东方甄选大卖,收入也是水涨船高,许多自媒体平台也纷纷评价新东方转型成功。那么新东方现状如何,我们大家都知道,新东方是俞敏洪创立的教育培训机构,主要有K12培训、出国留学申请、语言培训等,自从国家出台教育政策之后,新东方决定砍掉K9线下培训,并大量裁员,如今的新东方培训机构怎么样了呢,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新东方现状如何 起底新东方培训机构现在怎么样了

  新东方现状如何

  国家出手叫停K9培训机构,导致很多培训教育机构关门甚至倒闭,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龙头新东方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于是决定关闭所有城市的K9教育,并且大量进行裁员,如今只剩下出国留学服务以及其他初高中等培训,而新东方也面临着倒闭的风险。

  俞敏洪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原本K9这一块是新东方最重要的产出,突然不能做了,自然会影响到整个新东方培训机构未来的发展,有专业人士称,如果新东方持续下去,关门是迟早的事。

  俞敏洪决定转型,开设东方甄选进行网络直播带货,但是入驻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竟然买货的网友少得可怜,就在俞敏洪头疼之时,没想到等来了契机,那就是当时的头部网红李佳琦、薇娅等众多网红出事了,而抖音平台需要打造新的网红进行直播带货,于是加上背后资本的大力推动,这才让东方甄选火了起来。

  新东方培训机构现在怎么样了

  新东方培训机构目前发展还是比较好的,同时因为抖音直播间火了,也带动了一轮新东方教培热,这也给新东方培训机构带来了很多流量,相信未来新东方培训依旧是培训界的老大,并且其他类别培训也会得到顺利发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