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警官为什么停播 谭谈交通惹到谁了?

2022-07-15 13:36:5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谭警官为什么停播,到底谭谈交通惹到了谁,最近很多网友都在谈论该事件。《谭谈交通》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合作打造的一档普法类节目,该节目是由谭警官谭乔主持,自从2005年播出以来,就备受观众的喜爱,尤其谭警官在节目中的“人性执法”受到很多网友点赞,被称为“成都最美交警”。然而最近谭谈交通由于版权问题停播下架,谭警官自称会遭到千万索赔。

谭警官为什么停播 谭谈交通惹到谁了?

  谭警官为什么停播

  谭警官辞职后,他也将注意力放到了短视频平台,每天更新《谭谈交通》以前所拍的视频,目的就是通过该视频为大家公益普法。然而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最近谭警官遭遇停播,所有视频都被下架,原因与《谭谈交通》版权有关。

  《谭谈交通》惹到谁了?

  让很多人不解的是,电视台与交警队联合打造的节目视频《谭谈交通》到底惹了谁,为何被要求下架,同时谭警官还要面对高额索赔以及牢狱之灾呢,这与背后的成都游术文华传播有限公司有关。

  根据媒体报道,此次谭警官的《谭谈交通》视频被要求全网下架,都是成都游术文华传播有限公司所为,称自己拥有节目《谭谈交通》的版权,未经许可不能使用该视频,同时还将许多转发《谭谈交通》的企业一并起诉。

  据悉,成都广播电视台早将《谭谈交通》版权给了成都游术文华传播有限公司,所以成都游术对该节目视频有了版权,于是才会要求全网下架视频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