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20什么时候首飞 中国隐形轰炸机20最新消息

2022-07-18 12:40:2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几天,无论是美国媒体还是中国各大短视频平台,都在发布有关轰20什么时候首飞的各种视频,虽然没有明确具体首飞时间,但此条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记得曾经我国某位将军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中国隐形轰炸机正在研制阶段,请大家拭目以待。据这位将军曝光之后,已经过去了三年,那么中国隐形轰炸机20到底何时问世,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最新消息吧。

轰20什么时候首飞 中国隐形轰炸机20最新消息

  中国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目前还差一架轰炸机,中国军迷们也是非常期待轰20的研制成功,这样就可以让我国补齐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成为真正的军事强国。

  2016年马晓天司令接受采访时说的“正在研制新一代远程轰炸机”,2018年央视也在纪录片里提到了轰20,将之称为“远程战略轰炸机”,这些都可以说是“明示”了。

  第13届中国航展上歼-20总设计师杨伟表示,网友们关心的“20系列”中那个庞然大物(即轰-20)已经在路上。

  中国隐形轰炸机20最新消息

  2022年,美国媒体表示,中国轰20隐形轰炸机即将首飞,而理由是根据中国试飞院(CFTE)的一名官员告诉来访官员,中国正准备对一种新飞机进行飞行试验。

  轰20什么时候首飞

  有专业人士预测,轰20应该会在2022年年底-2023年首飞,但真正首飞时间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至于轰20有何特点,有分析认为,轰20具备超音速,一小时打遍全球,并且具备隐身能力,载弹量也会非常强大,将会超越美国B2,成为全球最领先的轰炸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