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蕾最后怎么样了 起底成蕾说了什么被发现的

2022-08-06 08:58:0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成蕾曾经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从小家庭比较富裕,长大后前往国外求学,然而毕业之后的她却怀才不遇,直到回国后受到央视起重,让她渐渐的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然而成蕾不但不感恩中国,相反却成为了“间谍”,让人唏嘘不已。那么成蕾最后怎么样了,到底成蕾说了什么被发现的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

成蕾最后怎么样了 起底成蕾说了什么被发现的

  成蕾说了什么被发现的

  如果不是成蕾口误说了一句话,那么相信我国不可能这么快发现成蕾的间谍身份。根据相关文章显示,成蕾说“如今中国的经济形势已经被美国和澳大利亚掌控了”这句话后,表情十分的得意,然而就是这句话让她露出了狐狸尾巴。

  随后警方对成蕾展开了调查,并查处证据,她是间谍身份,一直为国外提供中国经济情报。

成蕾最后怎么样了 起底成蕾说了什么被发现的

  成蕾最后怎么样了

  成蕾间谍案已经全部调查清楚,一直利用中央电视台的身份为甘愿充当西方的情报员,而程蕾最后结果将会判刑或死刑。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危害国家安全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对国家和人民危害特别严重、情节特别恶劣的,可以判处死刑。

成蕾最后怎么样了 起底成蕾说了什么被发现的

  结语

  成蕾间谍案算告一段落,但是成蕾为何会出卖自己的祖国让人不解,有分析认为,或许成蕾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为了得到更多的金钱与名誉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