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与弦子事件始末 朱军与弦子案审理结果出炉

2022-08-11 12:46:3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朱军是央视主持人,在央视工作多年,然而却身陷性骚扰风波,此后为了避嫌,央视不得已暂停了朱军的所有工作。而事件当中自称受害者的弦子则是将朱军告上了法庭,在一审当中,朱军胜出,而时隔不久之后,朱军与弦子案二审理结果出炉,由于女方证据不足,判朱军胜诉。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朱军与弦子事件始末。

朱军与弦子事件始末 朱军与弦子案审理结果出炉

  朱军与弦子事件始末

  根据弦子讲述,2018年,自己刚刚大学毕业进入到央视实习,就遭到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的性骚扰,不仅通过对外发文指责朱军虚伪,而且还将朱军告上了法庭,随后朱军性侵案引爆网络。

  之后,央视决定暂停朱军的职务,而弦子与朱军案开庭审理。目前网友分为两派,一派是支持弦子维权,而另外一派则是支持朱军无罪。

朱军与弦子事件始末 朱军与弦子案审理结果出炉

  朱军与弦子案审理结果

  朱军与弦子案审理结果出炉,朱军胜诉。

  2021年9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周某某诉被告朱某一般人格权纠纷一案并当庭宣判。在一审当中因弦子提交的证据不足,所以被驳回诉讼请求。

  2022年8月10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朱军与弦子案,由于弦子证据不足,所以法庭宣判维持一审判决,朱军胜诉。

朱军与弦子事件始末 朱军与弦子案审理结果出炉

  结语

  朱军与弦子案件发生后,有许多网友不仅在网络上支持弦子,并且在开庭审理的法院门口聚集,有人手拿广告牌或者打印的A4纸,上边写着“支持弦子”等话语,然而最终结果令网友们失望,但事实真相到底如何,目前谁都说不清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