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娃宝军结婚了吗 现在女友是谁

2022-08-11 17:03:5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近日,知名网红汤唯唯结婚引来许多网友围观,根据网上信息显示,汤唯唯属于二婚,有一个孩子。而许多网友调侃农村娃宝军,汤唯唯结婚新郎却并不是他。当年宝军和汤唯唯的恋情是路人皆知,但后来却不知为何被曝出分手,如今汤唯唯已经再婚,那么农村娃宝军结婚了吗,如今宝军现在女友是谁,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农村娃宝军结婚了吗 现在女友是谁

  农村娃宝军结婚了吗

  农村娃宝军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曾经宝军在快手上与两名网红有过绯闻,第一位就是李则则,当年两人被传的快要结婚,然而最终结局却以分手告终,让人震惊不已。第二任女友则是汤唯唯,当时两人分手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后来汤唯唯发视频称,自己与宝军是真心谈恋爱,但由于多方面原因不得不分手,如今还与宝军有联系。

农村娃宝军结婚了吗 现在女友是谁

  宝军不仅情感上最近几年一直不顺,而且就连事业也似乎停滞不前。宝军的大号原来有上千万粉丝,但是不知道为何大号却消失不见,如今的宝军只能凭借小号与粉丝互动,虽然升粉速度很快,但人气早已不如从前。

农村娃宝军结婚了吗 现在女友是谁

  或许是人红是非多,宝军之前被传出涉嫌强J罪被捕入狱,但后来被证实只不过是谣传罢了,同时当时的女友汤唯唯以及汤妈出面澄清了该事件,并且表示宝军是一个好孩子,网上的消息都是假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