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方丈为什么被永久封 封禁原因系自导自演?

2022-08-13 09:24:2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几天,网红方丈开始入驻抖音,随后就有许多网友纷纷加入方丈的粉丝团,许多网友纳闷是不是方丈要进军抖音发展了,随后就网友搜索了下方丈的信息,原来真相是方丈被快手平台永久封杀,不得已来到抖音发展。那么2022年快手方丈为什么被永久封,此次方丈封禁原因是否是自导自演的闹剧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2022方丈为什么被永久封 封禁原因系自导自演?

  方丈为什么被永久封

  封禁原因1.对于方丈此次又遭遇永久封禁一事,有网友爆料是被“网监部门”封杀,方丈一直屡教不改,曾多次被快手平台封禁,但之前都属于内部封杀,不久将会解封,然而此次封杀或许是真正意义上的封杀。

  封禁原因2.方丈在广州举办“吐槽大会”的网红活动,然而开播一小时后就被迫关闭,原因似乎是因为818粉丝集体举报有关,时隔不久之后,方丈表示自己的账号不久后将会被平台永久封禁,以后可能不会在快手平台直播了。

  封禁原因3.网红方丈这些年来一直是封禁回归,封禁后又回归,但是此次被快手平台封禁,有网友分析或许又是方丈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而目的也是博人眼球,吸粉而已。

  上述三点被封杀原因当中,疑似第一种最为可信,方丈徒弟李舒克在直播间表示,快手网红方丈这一次被列入“劣迹艺人”名单,而这一次是被网监封杀的,而且方丈与快手有合同,需要到2025年后才能到期。

2022方丈为什么被永久封 封禁原因系自导自演?

  也就是说,网红方丈在这期间不能在任何平台进行直播,否则就是违规,需要赔偿的。

2022方丈为什么被永久封 封禁原因系自导自演?

  据悉,目前网红方丈也已经在抖音开号,或许是为了以后做打算,虽然不能直播,但总可以发布自己的作品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