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帝是什么意思 野球帝所有成员介绍

2022-08-26 17:07:0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8月26日,著名野球帝成员张照洋与女友李斯曼在青岛乘坐高铁之时,与人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厮打起来。随后张照洋和李斯曼被打一事传遍了整个互联网,随后引发关注。很多网友也是第一次听见“野球帝”这三个字,所以好奇野球帝是什么意思,到底野球帝是干什么的,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野球帝是什么意思 野球帝所有成员介绍

  野球帝是什么意思

  野球帝是指非职业篮球,主要是篮球的。他们是由许多喜欢篮球的人组成的的,而本职就是打篮球,他们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不按照篮球规则打篮球。每次比赛时,都是由很多不认识的人组成,大家基本上都是来自天南海北,是一群喜爱篮球的人组成的随机赛。

野球帝是什么意思 野球帝所有成员介绍

  野球帝成员介绍

  根据资料显示,野球帝成员分别有马超、张师傅、魏鹏、周嘉豪、逗师傅、张照洋、郭小洋、赖益烨、李观洋、李峙锦、孙鹏、刘守元、陈一帆、张晓松、徐通、韩雨洋、胖哥、王贺、王秋男、王越、杨策、凯瑞图等。

  1.“帝哥”真实身份,野球帝老板

  2.徐鹤铭:野球帝品牌负责人

  3.陈明森:野球帝达人商务对接负责人

  4.张子沫:野球帝内容负责人

  5.维金斯:野球帝真正的“帝哥”

野球帝是什么意思 野球帝所有成员介绍

  地区具体阵容名单

  西安:张师傅(馆长),马师傅(马超),魏师傅(魏鹏),郭师傅(郭昊),王桑,赖总,锅锅,观洋,郭洋,守元,一凡,李峙锦,张照洋,李斯曼,秃师傅,徐通,逗师傅,鸭子,胖哥。摄影师:摄手

  深圳:俊鸿,茶丽,阿彬他们

  山东:王贺,王秋男

  还有凯瑞图(前职业申图逸斐),孙鹏,AC扣篮团队(徐通也是,不过在西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