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珍贵同框照 王菲梁朝伟携手演绎怀旧回忆

2023-12-13 20:31:14来源:未知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时光荏苒,《重庆森林》的经典画面再次浮现!刘嘉玲分享了一张与王菲、梁朝伟同框的合照,简洁的文字中透露着难得的重逢之情:“好久不见。”
 
照片中,王菲身穿红色上衣搭配牛仔外套,红润的面庞透着自然的笑容,展现出浓厚的少女感。她亲昵地挽住梁朝伟的胳膊,歪着脑袋亲昵靠近,而梁朝伟则正对着镜头微笑,微带腼腆,略显拘谨,整个人笔直而挺拔。两位巨星在同一画框内的状态,生动地展现出i人和e人截然不同的特质。
 
梁朝伟和王菲曾携手演绎多部经典电影,如《重庆森林》、《2046》等,其中在《重庆森林》中分别饰演警察663和阿菲,以及在《天下无双》中分别饰演李一龙和无双长公主,为观众留下深刻而难忘的印象。这次的合照让人们沉浸在怀旧的回忆中,仿佛时光倒流,重温了经典之美。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