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吃空饷事件 最后结局打了北外乔木的脸

2022-09-02 09:21:16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前北外教授“北外乔木”曾经通过微博举报何炅吃空饷事件,随后引发全网关注,同时被各大媒体所报道。随着时间持续发酵,北外某主任以及何炅不得已站出来进行澄清,原来何炅自2007年以后就再也没有拿过工资,最后无奈之下何炅选择辞职。而最后结局打了乔木的脸。

何炅吃空饷事件 最后结局打了北外乔木的脸

  何炅吃空饷事件

  北外乔木事件发生后不久,就遭到无数网友围攻,微博评论区遭攻陷,很多自媒体平台发文章进行怒斥。在众多热心网友的共同怒怼之下,北外乔木携家人一起前往美国生活。

  “北外乔木”真实姓名叫做乔木,1970年出生,陕西榆林人,曾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清华大学,真实身份是国际政治传播学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

  2015年5月13日,北外乔木通过微博发表了一篇何炅“吃空饷”的文章,并且贴出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工资在发编制内人员名单》,其中主持人何炅就在这份名单当中,随后北外乔木举报何炅吃空饷一事爆发。

  在北外乔木看来,何炅是北外的教师,拿着工资和社保,但是却活跃在电视台娱乐节目当中,质问何炅身为教师为何不履行自己的职责。

何炅吃空饷事件 最后结局打了北外乔木的脸

  时隔不久之后,北外阿拉伯语系的主任薛庆国回应,称何炅没有向其他老师一样在学校任教,但是他利用自己的特长给学校做贡献。他主要是在校友会和基金会中工作,在背后为学校拉赞助和拉人脉等。同时在何炅闲暇之余他也会为学校出谋划策,担负着一名老师的责任。

何炅吃空饷事件 最后结局打了北外乔木的脸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何炅本人也出面回应称,2007年开始自己就没有拿到过北外一分钱工资,并且质疑北外乔木举报吃空饷是子虚乌有。随后何炅宣布辞职。

何炅吃空饷事件 最后结局打了北外乔木的脸

  结语

  此次教授北外乔木举报何炅一事,虽然最终被证实是子虚乌有,但是网上却形成了两方。一方支持北外乔木,虽然他举报何炅一事时只不过是凭借自己的判断去举报,并没有真凭实据,但他敢于举报,这一点受到很多网友支持。而另外一方则是指责北外乔木利用何炅事件大肆敛财,怒骂行为不端。

  此后北外乔木事件告一段落,但在之后他又语出惊人,不仅侮辱祖国,甚至发表了自己招聘一看胸、二看脸、三看屁股四看腿的审美标准,后遭到北外调离工作岗位,北外乔木心中不悦,最终举家前往美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