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啊萍怎么处理 最后处理结果或坐牢5年以下

2022-09-05 11:39:3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南京玄奘寺事件自从爆发至今,让国人愤愤不平。将日军战犯牌位供奉在玄奘寺,究竟是何居心让人至今不解。从2018年至今,4名日本战犯竟然被供奉在寺庙,如果不是热心网友,相信国人依旧被蒙在鼓里。如今事件当事人吴啊萍被抓,那么吴啊萍怎么处理也是备受关注。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吴啊萍怎么处理 最后处理结果或坐牢5年以下

  吴啊萍怎么处理

  1.吴啊萍最后处理结果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

  2.南京玄奘寺事件处理结果显示,撤换传真玄奘寺主要负责人职务,免除传真副会长职务,对玄奘寺进行整顿。对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红予以诫勉,对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勤予以免职、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键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张文波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市民宗局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服务处)处长后乃娟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玄武区民宗局局长胡圆圆予以免职、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玄武区民宗局副局长周勇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玄武区民宗局民宗科科长杨菁给予政务警告处分,对玄武区玄武门街道统战委员桂旭光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3.吴啊萍是南京玄奘寺事件当中的嫌疑人,对自己供奉日本战犯牌位供认不讳,包括松井石根、谷寿夫、田中军吉、向井敏明、野田毅、华群等6人。而他背后并无人指使,属于个人行为。有分析指出,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她还罔顾民族情感、宗教场所秩序和社会秩序,情节较为严重,最终可能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并处罚金。

吴啊萍怎么处理 最后处理结果或坐牢5年以下

  结语

  吴啊萍是她的真实名字,1990年出生,曾就读于北京某医学院,大学学历。曾在南京某医院当护士,后辞职后在五台山当居士。

吴啊萍怎么处理 最后处理结果或坐牢5年以下

  根据警方调查结果显示,吴啊萍之所以会供奉日本战犯牌位,是因为看了大量的南京大屠杀书籍,对自己产生了心理阴影。由于长期噩梦缠身,所以希望通过供奉5名日本战犯来脱离苦海。

  据悉,吴啊萍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至于吴啊萍最终到底如何处理,还得看法院怎么判。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