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退出偷税被罚公司 双方工作室紧急发布声明

2022-09-09 19:03:2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近日,贾乃亮、李小璐退出偷税被罚公司一事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随后贾乃亮以及李小璐工作室紧急发表声明。

贾乃亮、李小璐退出偷税被罚公司 双方工作室紧急发布声明

  贾乃亮、李小璐退出偷税被罚公司

  据悉,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贾乃亮全资公司南京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以及李小璐全资持股的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共同投资,两家公司系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虽然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但是两家工作室却依旧是该万核网络的股东。

  让很多人意外的是,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发生工商变更,贾乃亮工作室以及李小璐工作室退出该公司,至于原因与杭州万核网络偷偷税有关。

  根据相关消息,2022年6月,相关事务部门对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调查,确定该公司存在偷逃税款等行为,被罚17.27万元。

  对此贾乃亮通过微博发文称,自己曾投资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没有盈利更没有参与经营管理。时隔不久李小璐工作室也发出声明,称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建初期是一家以拍摄宝宝照片为主的公司,但之后究竟公司做了什么,并没有告知。

  据悉,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5年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黄亮,而贾乃亮和李小璐工作室分别占股百分之4的股份。也就是说,杭州万核网络是贾乃亮与李小璐未离婚时一起投资的公司。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