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演和李彩领什么关系 两人是双胞胎吗

2022-09-15 17:58:4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李彩演和李彩领都是韩国人气比较高的两位明星,两人颜值较高,而且相似度也非常高,在韩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威望,就连国内也有许多粉丝。不过令很多网友不解的是李彩演和李彩领什么关系,两人是双胞胎吗,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李彩演和李彩领什么关系 两人是双胞胎吗

  李彩演和李彩领什么关系

  李彩演和李彩领是亲姐妹,但是李彩演和李彩领不是双胞胎。根据姐妹俩个人资料显示,李彩演是2000年1月11日出生的,是姐姐。而李彩领是2001年6月5日出生的,是妹妹。两人虽然年龄相差一岁,但是两人身高却基本一样,所以很多次被大家误认为是双胞胎。

  其实韩国演艺圈内有许多兄妹组合,Jessica郑秀妍和Krystal郑秀晶算是一对,孔明和道英是亲兄弟,休宁凯和休宁巴伊叶是亲兄妹,金栽经和金宰铉也是亲姊妹,定延和孔升妍也是姐妹俩。

李彩演和李彩领什么关系 两人是双胞胎吗

  李彩演和李彩领姐妹俩在2013年一起参加了《K-pop Star 3》之后人气爆棚,很多观众知道两人是亲姐妹,于是被称作“完全彩姊妹”。

李彩演和李彩领什么关系 两人是双胞胎吗

  2014年5月成为JYP娱乐旗下练习生,2015年参加选秀节目《SIXTEEN》,2019年以JYP新女团ITZY出道。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