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7秒视频是啥 网友怒怼10秒20秒30秒还有多少秒

2022-09-16 09:20:5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李易峰嫖娼事件自从被曝出之后,网上各种瓜都纷纷被网友扒出,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李易峰相关的负面信息集体爆发,显得有种“树倒猢狲散”。然而就在李易峰事件告一段落之后,网上再次传出李易峰7秒、10秒、20秒以及30秒视频,许多网友怒怼造谣者李易峰还有多少秒。

李易峰7秒视频是啥 网友:李易峰10秒20秒30秒还有多少秒

  李易峰7秒视频是啥

  李易峰7秒视频指的是打碟视频,在2022年9月14日,网上竟然流传出疑似李易峰7秒视频,并且被很多网友纷纷转发。虽然只有短短的7秒视频,但依稀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身穿黑色圆领上衣,戴着一副眼镜,站立在镜头前。

  随后有网友将李易峰2020年晒出的视频作对比,两人穿搭以及所戴眼镜和脸型基本一致,所以怀疑视频中的男子是李易峰。

李易峰7秒视频是啥 网友:李易峰10秒20秒30秒还有多少秒

  随后李易峰的粉丝怒斥网友发布的所谓7秒视频为虚假信息,是利用AI高科技换脸的合成视频,并且有很粉丝怒问网友李易峰还有什么十秒、二十秒、三十秒视频没,到底李易峰还有多少秒没有流出。

李易峰7秒视频是啥 网友:李易峰10秒20秒30秒还有多少秒

  有专业人士分析,目前网上流传的视频,的确不能判断是否就是李易峰,而虚假的成分比较大,请大家勿要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