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嫖娼怎么处理的

2022-09-19 09:51:1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易峰曾是娱乐圈顶流明星,身上拥有很多的光环,虽然演技一般,但是在娱乐圈人家较高,拥有着“美男子”的称号,与王思聪等很多明星关系非常好。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李易峰竟然在他最红的时候翻车,实在令人不解。那么李易峰事件是怎么回事,李易峰嫖娼怎么处理的呢,下文一起了解下。

李易峰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嫖娼怎么处理的

  李易峰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事件指的直李易峰嫖娼事件。李易峰嫖娼事件显示被网友爆出,随后在2022年中秋节当天,原本李易峰将会登上央视中秋晚会,然而到了当天下午李易峰的节目莫名被下,此后李易峰相关名字被下架,李易峰嫖娼一事爆发。

  就在大家对李易峰嫖娼一事热议时,李易峰和李易峰工作室纷纷发表辟谣,可过了一晚就被平安北京打脸。根据北京警方通告“北京警方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当中,演员李某某被查获,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央视新闻转发平安北京这条通告并表示嫌疑人李某某就是李易峰。

李易峰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嫖娼怎么处理的

  李易峰嫖娼怎么处理的

  李易峰事件处理结果被刑拘十五天处罚,因在嫖娼过程当中没有涉及其他违法行为,所以没有被判坐牢。

李易峰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嫖娼怎么处理的

  李易峰事件发生后不久,李易峰微博个人账号、工作室官方账号、李易峰全球后援会账号等众多账号被新浪平台封禁,同时李易峰代言的真果粒、京都念慈菴等多个品牌立刻宣布终止合作,李易峰相关作品遭遇下架或者除名,第31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投票将李易峰删除。华鼎奖取消其“最佳男主角”等称号。

  李易峰曾就读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就连母校也将他的海报换下,官网以及招生简章等相关资料均将李易峰名字删除。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