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不懂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网友科普彩云之南含义

2022-09-22 12:46:1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近日,著名演员张彬彬终止与嘉行媒体的合同一事引发热议,从张彬彬加入到嘉行媒体开始算起,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然而此次退出嘉行实在令人不解。在此之后,素有耿直男的张彬彬微博发文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随后引发众人嘲笑,有热心网友给张彬彬科普彩云之南的含义。

张彬彬不懂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网友科普彩云之南含义

  张彬彬不懂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张彬彬在22年9月21日发文“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随后竟然出现了“张彬彬不懂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的搜索词,只有就有网友通过弹幕给张彬彬科普彩云之南的意思以及含义。

  彩云之南指的是云南,是对云南的美称。彩云之南的说法来源于“彩云南现”一词,说是建县时,县治驻地现云南驿村北面的龙兴和山出现五彩云霞,县城在彩云之南称“云南”。

张彬彬不懂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网友科普彩云之南含义

  云南旅游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美,每年去云南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不见可以看到秀美的山水以及人文气息,而且更能看到少数民族风情等不同的文化魅力。

  此次张彬彬看似不懂彩云之南的意思,但有网友表示,他其实并非啥都不知道,只不过是故意问的而已,这样就可以与网友们互动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