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变动背后的张艺兴个人崛起

2023-12-13 19:58:37来源:未知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SM公司,作为韩国娱乐圈的龙头巨擘之一,旗下的EXO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的男团之一。然而,最近的一些调整引起了不少关注。EXO原本的12名成员中,因为吴亦凡、鹿晗、黄子韬等三位中国成员的离开,如今只剩下8名韩国成员。
 
在公开的全员阵容照片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张艺兴以个人形式出现,而并未与团体一同亮相。张艺兴自2015年在中国成立工作室后,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国内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成为SM公司旗下首位在中国获得自主发展权的艺人。
 
尽管张艺兴已不再参与EXO的团体活动,但他仍是SM公司的签约艺人。在公司公开的全员阵容中,张艺兴仍然占据一席之地,参与一些跨组合的活动,同时也在国内娱乐圈取得了巨大成功。从《极限挑战》到多部影视剧的演出,张艺兴成功转型为一位备受欢迎的演员。
 
对于EXO团体来说,失去了三名中国成员,但仍在韩国和国际范围内保持着高度的人气。在8名韩国成员中,吴世勋、朴灿烈、边伯贤等人在中国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中,吴世勋因与鹿晗相似的外貌而被称为双胞胎,成为粉丝们期待重聚的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类似的调整在娱乐圈中并不罕见。就像韩庚在之前离开SM公司后依然与原公司的艺人保持良好关系一样,即便成员们发展各自的事业,关系依旧牢固。这次EXO的成员变动也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引发了人们对于娱乐公司与艺人关系的思考。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