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李宁不是国货 为什么说李宁是大佐品牌

2022-10-30 09:53:0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宁新品服饰最近身陷舆论漩涡,由于新品长的太像日本军服,被许多国人怒骂甚至质疑。而李宁官方为此也进行了道歉,但舆论并未就此停息,依旧不依不饶的讨伐李宁。不过最近网上有人说李宁不是国货,甚至还有人说李宁是大佐品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说李宁不是国货 为什么说李宁是大佐品牌

  为什么说李宁不是国货

  之所以说李宁不是国货是因为公司注册地不在中国。李宁事件发生后,有网友查找信息时看到李宁注册地在开曼群岛,所以认为李宁不是国货。但事实上,李宁是百分之百的国货,是中国知名品牌。

  开曼群岛有“避税天堂”之称,注册在这里目的是构建方便在港交所上市的红筹架构。李宁公司目前中资控股比例占50%以上,中资有绝对控制权。

  为什么说李宁是大佐品牌

  自从李宁新品服饰风波发生后,许多国人怒斥李宁的新品是日本军服,之后更有人扒出李宁公司总裁竟然是日籍华人,所以怀疑是李宁是日本品牌,是大佐品牌。

  但事实上,李宁是中国品牌,之所以让日籍华人来掌控公司,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要知道,李宁才是老板,总裁是打工的,但这位日籍华人定有过人之处,能更好的带领公司发展。同时要明白一个道理,好的老板只要会用人、用好人,自己可以一身轻,同时能让企业持续发展,这才是最英明的老板。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