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为杀精,切勿吸烟喝酒久坐不动

2023-05-24 09:52:25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不良的生活习惯,对身体的危害非常严重,甚至是不可逆的。男同胞们!你们知道什么行为杀精吗?如果有备孕需要,为了健康的身体,请避免做以下行为:

  1、常吃杀精食物:杀精的食物有很多,如酒精、咖啡、可乐等,对精子的伤害很大。 酒精会导致睾丸中的睾丸激素水平降低,这很容易导致精子发生障碍。 可乐具有杀死精子的能力。

  2、久坐:精子的生存需要适宜的环境,男性生殖器官的温度通常低于腹腔温度。 这个温度最适合精子存活。 血液循环受到影响,导致局部温度升高,从而影响精子的数量、形状和活力,从而导致少精、弱精、畸形精子。 因此,建议男性朋友避免久坐。

  3、吸烟饮酒:一支香烟可产生200毫升的有毒气体,包括尼古丁、焦油、尼古丁、亚硝酸胺、一氧化碳等。 长期吸烟会降低男性精子的活力,增加精子畸形率。 酒精是一种性腺毒素。 酒精中毒不仅损害肝脏,还会损害Leydig细胞,抑制睾丸合成,导致血清睾酮水平低下,精子活力和数量下降,畸形率成倍增加。 国外研究表明,夫妻在大量饮酒后同房受孕,胎儿畸形率明显高于平时。

  4、熬夜:熬夜对身体的危害很大,其中熬夜会导致内分泌激素紊乱,导致细胞代谢异常,从而影响人体细胞的正常分裂,造成细胞突变, 包括精子损伤。

  5、缺乏运动:缺乏运动容易导致肥胖,而肥胖的男性,睾丸会埋在肉里,不利于散热。 如果睾丸温度超过适宜精子生长发育的35℃,就会影响其正常生长。 另外,肥胖男性体内雌激素偏高,会抑制雄激素,不利于精子的生长发育。

  6、最好穿紧身裤:精子发生和成熟的最佳温度为34℃-36℃,比人体正常体温37℃低1~2℃。 喜欢穿紧身裤、牛仔裤等透气性差的裤子,喜欢泡温泉和桑拿,喜欢翘腿的习惯。 这些“蒸鸡蛋”的话,会影响到蝌蚪的生长发育。

  7、长时间玩手机:研究表明,经常把手机放在裤兜里的男性精子数量减少30%,精子活力明显下降。

  以上就是七种是会损害精子质量的行为, 由此可见,生活中的许多不良习惯,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对生殖功能的影响也很大。 因此,建议有以上不良习惯的男性要及时改正。 尤其是育龄男性更要注意,否则可能会损害精子质量,给生育带来不良影响。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