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结过多少次婚 有几个孩子?

2023-09-27 17:29:06来源:网络作者: 萱萱阅读量:50

  张纪中是非常出色的导演,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和关注的人,每当有他的消息传出时都会很快就引起大家的热议和关注,所以很多人想了解一下张纪中究竟接过多少次婚,我们今天就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具体情况,看一下他的婚姻状况和究竟有几个孩子。

  根据了解到的消息他最初的恋人名字叫做王玎,那是在他下乡的时候遇到的,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后来终于步入到了婚姻的殿堂,在之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后来因为感情的问题两个人离婚了。在他担任水浒传制片主任的那个时候认识了樊馨蔓,这个女孩子可以说是非常有才的,两个人虽然年龄相差了很多,可是却非常喜欢对方,在02年的时候结婚了。

  在两个人结婚几年之后因为他经常有绯闻传出,两个人的感情也逐渐变得淡漠了起来,甚至一度分居,后来更是离了婚,在离婚的时候对方得到了3亿的离婚补偿,在两个人闹离婚的时候樊馨蔓表示对方在国外有一个私生子,后来有网友拍到了张纪中和这个孩子在一起的照片。在19年的时候杜星霖透露出了一个消息,表示自己和张纪中已经结婚了。

  在不久之后她表示自己生了一个儿子,而且在一年以后又生了一个女儿,她经常会晒出一些生活当中的片段,在照片当中经常会出现张纪中和自己的小儿子以及那个混血的孩子在一起玩耍的情况,不过张纪中对这件事始终是没有正面的回应过,直到9月13号的这一天才正面的回应,表示已经再婚,他们两个人是合法夫妻。

  网友们对于张纪中究竟接过多少次婚是很关注的,不过大家更羡慕他,现在有4个孩子,可以说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也是非常快乐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