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张韶涵当年怎么了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始末

2020-10-22 10:57:30来源:网络作者: 萱萱阅读量:50

  知名歌手范玮琪和张韶涵是当初娱乐圈里为数不多的好姐妹歌手,两人同一家音乐公司,经常一起发歌做活动,在众人眼中,两人感情十分要好。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范玮琪背叛友谊是什么梗,突然之间范玮琪和张韶涵就老死不相往来了。范玮琪为什么被说背叛友谊呢?昨晚张韶涵上了吐槽大会说了很多的话,而果不其然每次张韶涵说一些非常深沉的话的时候范玮琪就一定会上热搜,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的恩恩怨怨也是被传的沸沸扬扬,各种各样的版本比比皆是,所以每次一旦有类似于敏感的话,网友就一定会带上范玮琪。

  在昨晚的吐槽大会上张韶涵在节目中直言:“我不感激伤害我的人,他们只是提醒了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并没有指向任何人,但是媒体们就因为这句话而怀疑张韶涵说的就是过去和范玮琪的不合,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还到范玮琪微博下面指责她,范玮琪也是正面回应自己并没有背叛友谊,这句话一说更是让大家议论纷纷。

  其实这两个人的恩怨还是从她们早期同公司开始,其实很正常人在最困难的时候肯定是非常渴望身边有个人能来帮助、安慰,而曾是最好朋友的范玮琪,不仅没有出现而且还挖走了张韶涵的助理。挖走后范玮琪还发文称“我知道我兄弟因为一些有苦难言的事情受了极大委屈”,话任谁听起来都好像是说张的助理在张那里过得并不好。而那段时间张韶涵和母亲的事情让事业走向低谷,众多打击下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歌手》才正式的回归大家的视线,要说起来小编对张韶涵的印象还在当年唱着隐形的翅膀的小女孩阶段,不管中间经历了什么,张韶涵的歌声依旧没有变,依旧是那么的好听,所以未来的道路还是一片大好的。

  其实不管两个人有什么样的恩怨,事情过了这么久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展,时间已经是最好的良药了,所以网友们也不必每次都把旧事重提,多关注张韶涵的作品这才是对偶像最大的支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