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仕琳什么时候离的婚 曾因一字马走红

2022-09-07 12:45:20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卓仕琳曾因一字马走红,当年她还是某学校的校花,毕业之后凭借着高人气进入互联网发展,成为了一名网红。由于身材匀称、颜值较高,所以被誉为全网最好看的少妇。当年卓仕琳与富二代马睿嵘结婚,被指进入豪门享受阔太太的美好人生。然而时隔几年之后两人却传出离婚,一时间将卓仕琳推上了风口浪尖。

卓仕琳什么时候离的婚 曾因一字马走红

  卓仕琳什么时候离的婚

  卓仕琳2020年之前离婚的,具体时间不详。2016年的时候,卓仕琳就通过微博发文“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暖颗心需要很多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这段话被网友们解读为男方出轨,或者说是卓仕琳与马睿嵘感情破裂。

  从那以后,粉丝们也会经常询问卓仕琳是否离婚,卓仕琳最终扛不住网络的猜忌,最终亲口承认自己已经离婚。根据卓仕琳透露,离婚后孩子和自己在一起,并且在美国和中国之间读书。

  其实很早之前网上就有人爆料卓仕琳与富二代老公马睿嵘分手,并且还爆料其男友多次出轨,在多次原凉之下男方依旧不改,最终选择和平离婚。

卓仕琳什么时候离的婚 曾因一字马走红

  卓仕琳一字马走红

  卓仕琳1992年12月30日出生,今年30岁了,她曾就读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因通过网络晒出了自己的一字马照片而意外走红。

卓仕琳什么时候离的婚 曾因一字马走红

  2016年马睿嵘通过微博求婚卓仕琳,而卓仕琳也通过微博回应以“马太太”自居,之后两人便步入婚姻殿堂。

  卓仕琳不仅有着凹凸身材,而且全身散发着吸引人的魅力,变装、跳舞都吸人眼球。据说卓仕琳与梅尼耶、陈意礼、沙特阿拉白公主等都是游良文化旗下主播,公司老板是罗冠彦。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