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怎么失误了 李好怎么搞砸刘德华演唱会了

2022-09-08 09:54:59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自从刘德华抖音演唱会举办完毕之后,第二天李好就被众多网友骂上了热搜,而李好在舆论的压力之下,通过直播方式向刘德华道歉,并且解释了网友们的一些疑问。但很多网友依旧不依不饶,网上文章更是将矛头指向李好,质疑其主持水准。那么李好怎么失误了,他是怎么搞砸刘德华演唱会的,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李好怎么失误了 李好怎么搞砸刘德华演唱会了

  李好怎么失误了

  由于李好失误差点搞砸刘德华抖音演唱会,讨伐李好的文章还在网上持续发酵,李好虽然已经道歉,但依旧受到网友攻击。

  1.没有代入感。李好作为一名主持人,在向大家介绍刘德华“把我唱给你听”演唱会正式开始时,刘德华已经走向舞台中央,同时被指责不幽默,控场能力不足。

  2.不会提问。李好向刘德华提问的很多问题,被网友们认为是胡乱提问。

  3.主次不分。李好在直播当天几次打断刘德华的话,被指责是主次不分,刘德华才是主角。

  4.应变能力差。刘德华问李好《精武门》的主题曲是什么时,李好并没有打出来,只是敷衍过去了事。

  5.喊刘德华“华仔哥”。李好在直播当天,在节目当中直接喊刘德华“华仔哥”,被很多网友吐槽不合适这种叫法。

李好怎么失误了 李好怎么搞砸刘德华演唱会了

  结语

  此次刘德华抖音演唱会举办的还算圆满,但是网友指责唯一缺点就是李好失误太多。原本是一场演唱会,但是活生生被李好搞成了告别演唱会的味道,综合因素引发网友对李好不满。

李好怎么失误了 李好怎么搞砸刘德华演唱会了

  众所周知,李好已经从业二十多年,先后主持过很多知名的综艺节目,是一名资深的节目主持人,此次失误虽有,但因为是刘德华演唱会,所以才会被无限放大。

  此次刘德华演唱会观看人数超过3个亿,这一次盛大的演唱会也是空前绝后,自然就连李好也非常紧张,所以才会引发各种问题出现。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