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五次被骂滚出娱乐圈让人震惊

2022-09-09 10:36:0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自从《快乐大本营》停播之后,杜海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而后被很多人认为是杜海涛被踢出娱乐圈了。自从杜海涛成名至今,先后有多次被网友怒骂滚出娱乐圈,导致杜海涛人气急速下滑,并且多次被网友群攻让人震惊。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原因吧。

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五次被骂滚出娱乐圈让人震惊

  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1.杜海涛没有踢出娱乐圈,杜海涛之所以消失是因为暂时没有了工作。

  2.2021年9月份,开播近二十年的《快乐大本营》突然宣布停播,快乐家族主持人也分崩离析,而何炅和谢娜依旧在湖南卫视工作,李维嘉则退出了湖南卫视,只剩下杜海涛和吴昕两人没有主持节目,更没有消息。于是很多人认为杜海涛被踢出了娱乐圈,但真相是并没有。

  3.杜海涛消失290天后,终于出现在北京卫视《活过100岁》的节目当中,有网友推测,疑似杜海涛也退出了湖南卫视,并且加入到北京卫视工作。而该节目是一档聚焦老年人生活的节目,属于健康科普类节目。

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五次被骂滚出娱乐圈让人震惊

  杜海涛五次被骂滚出娱乐圈

  1.杜海涛第一次被骂滚出娱乐圈是因为下跪权志龙事件,2013年杜海涛给权志龙下跪引发网上热议,并且怒斥杜海涛沦为舔狗模样。

  2.杜海涛第二次滚出娱乐圈是杜海涛疑似动手打学生粉丝事件,当时杜海涛在河南某地拍戏,被某大学生碰掉了眼镜,随后引发冲突。

  3.杜海涛第三次滚出娱乐圈是因为包贝尔婚礼,众多男星猥琐女伴郎事件,当时杜海涛双手死死按住柳岩的双腿。

  4.杜海涛第四次滚出娱乐圈是因为代言事件,当年他代言了网利宝,该公司爆雷后,被一名投资者告上了法庭。

  5.杜海涛第四次滚出娱乐圈是因为《心动的信号》中的一些不当言语,当时杜海涛表示“女孩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多喝点热水不就得了?”宋祖儿直接反驳:“所有男人没有不懂的,只在于他想不想懂,想不想做。”

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五次被骂滚出娱乐圈让人震惊

  结语

  虽然杜海涛负面信息比较多,而且人气一直往下跌,但是杜海涛却没有因此遭遇封杀。他一直在湖南卫视继续任主持人,如今登上北京卫视,或许杜海涛已经跳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