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犯了什么罪 黄海波嫖娼事件真相

2022-09-13 12:23:17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自从发生以来,网友们也是将最近几年李易峰有关的绯闻全部扒出,其中被指与某网红湾湾存在关系,并且称两人还有过五天四夜之旅。除此之外,李易峰事件竟然将黄海波事件旧闻引出,那么黄海宝犯了什么罪,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黄海波嫖娼事件真相。

黄海波犯了什么罪 黄海波嫖娼事件真相

  黄海波犯了什么罪

  黄海波犯了嫖娼罪,被拘留15日,收容教育6个月。出狱后黄海波自此就基本告别了娱乐圈,或者说被全网封杀。该事件发生于2014年,黄海波嫖娼被抓拘留十五日,之后又被收容教育6个月,根据网上说法黄海波身为明星艺人,属于公众人物,因此有警醒作用。

黄海波犯了什么罪 黄海波嫖娼事件真相

  黄海波嫖娼事件真相

  根据网上传出爆料来看,据说当天晚上,黄海波喝酒之后被司机送到了嫖娼场所,之后是被该司机举报的,这才被警方当场抓住。而当时的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出来后向公众道歉,但已为时已晚。

  黄海波嫖娼事件当中,真相基本上都是靠网友们推测的,有人说黄海波是被人陷害,或者说是得罪了什么人,不然警方怎么知道黄海波在嫖娼。

黄海波犯了什么罪 黄海波嫖娼事件真相

  截至目前来看,警方并没有详细说明到底是何人举报,或者说是有人举报才去抓的黄海波,至于黄海波是否被人下套,网上也是众说纷纭。

  随后演艺圈众多明星出来表示黄海波不是那样的人,也有很多明星躲的远远的,深怕自己受到牵连,就连知名导演刘江、张纪中、徐纪周等人都为黄海波发声。

  根据警方当年发布的消息来看,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也就是说黄海波的确嫖娼了,否则警方不会没有证据而将其拘留和收容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