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为什么被全网封 原因与嫖娼事件有关

2022-09-13 13:29:34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提起黄海波,相信大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黄海波曾经拍摄过多部优秀的作品,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咱们结婚吧》等,而正是由于这部作品让黄海涛一夜爆红。但之后却被全网封杀,从此再也不能踏入娱乐圈,让人唏嘘。那么黄海波为什么被全网封,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黄海波为什么被全网封 原因与嫖娼事件有关

  黄海波为什么被全网封

  1.之所以黄海波被全网封是因为嫖娼罪。

  2.2014年5月15日,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有人在某酒店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之后警方立即前往,现场将黄海波抓住。经过审讯,黄海波对自己嫖娼一事供认不讳,2014年5月31日被警方拘留,十五日后释放。但在当天下午,警方发布消息称,将黄海波收容教育6个月。

  3.自从黄海波嫖娼事件发生的哪一天开始,黄海波就已经成为劣迹艺人,此后被全网封杀。而黄海波嫖娼罪远比其他明星偷税漏税要严重得多,所以黄海波也就告别了演绎生涯。

黄海波为什么被全网封 原因与嫖娼事件有关

  结语

  黄海波嫖娼一事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知名明星艺人们纷纷发声表示黄海波不是那样的人,就连很多大导演都出来证明黄海波是无辜的。

  但是黄海波毕竟亲口承认了自己的嫖娼行为,警方也是按照法律将其拘留十五天处罚,但之后黄海波被收容教育6个月疑似是为了警示。

黄海波为什么被全网封 原因与嫖娼事件有关

  网上一直传播着黄海波是被人冤枉、或者遭遇下套,还有人说黄海波得罪了娱乐圈某位大佬,但这都只是大家的猜测,并没有真凭实据。

  据悉,黄海波1976年出生于天津,父亲是军医,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当过坦克兵。2003年凭借《福星高照猪八戒》被大家熟知,此后因与高圆圆出演《我们结婚吧》红遍大江南北,但之后遭遇嫖娼事件,导致封杀。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