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是冤枉的吗 到底黄海波被谁下套了

2022-09-14 10:47:0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黄海波嫖娼案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互联网上却有很多文章再说黄海波是冤枉的,而且怀疑黄海波被谁下套了。而且有关黄海波的文章似乎都在说黄海波得罪了某大佬,所以才会无辜躺枪,造成被全网封杀。那么黄海波是冤枉的吗,到底黄海波被谁下套了,下文且看分析。

黄海波是冤枉的吗 到底黄海波被谁下套了

  黄海波是冤枉的吗

  1.黄海波没有被冤枉,同时黄海波没有被谁下套。

  2.网上传言,黄海涛亲口承认自己是无辜的,是整个事件的被害人,曾经有一位大人物邀请自己拍戏,自己果断拒绝之后或许得罪了这位大佬,于是才被陷害嫖娼。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明星都在说黄海波是被冤枉的,包括刘江爆料黄海波是被人下套。

  3.同时,网上还流传出说当天晚上黄海波醉酒后,被司机送到了嫖娼地,后来被司机举报,黄海波被抓。总之网上流传的大多数都是说黄海波无罪的言论,疑似有“洗白”的嫌疑。

  4.回顾黄海波嫖娼事件,2014年5月,警方获得线索,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警方赶到后将黄海波等人抓捕。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后被拘留十五日,之后又被收容教育半年。

  5.从警方给出的信息可以了解到,是有人提供了嫖娼线索,但黄海波承认自己嫖娼。如果说黄海波是冤枉的,那么他为何要承认嫖娼。那就只能说明黄海波的确嫖了。嫖娼一般拘留十五日,但为何又将黄海波送进去6个月,只有一种说法,那就是还有其他违法行为。

  6.当然,即使有人给黄海波下套,你不嫖娼难道有人逼着你嫖,如果没有做不承认,警方是没有办法依法拘留的,所以都只能怪自己,怪不得别人。

黄海波是冤枉的吗 到底黄海波被谁下套了

  结语

  黄海波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出道多年来基本上没有绯闻,但因为嫖娼一事让其身败名裂,最终被踢出娱乐圈。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黄海波再合适不过。

黄海波是冤枉的吗 到底黄海波被谁下套了

  黄海波在娱乐圈当中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他不仅演技好,而且人缘也是相当不错。此次黄海波为何要去嫖娼,虽然众说纷纭,但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真的嫖了,否则警方也不会依法将其拘留。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