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和李承铉为什么分手 原因与戚薇有关?

2022-09-16 11:12:2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提起安以轩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她曾因为偶像剧《斗鱼》在台湾爆红,之后于2005年与胡歌合作拍摄了《仙剑奇侠传》之后,让她红遍了祖国大江南北,然而之后的安以轩却没有能够抓住机遇,渐渐的消失在了演艺圈。而安以轩的感情史也非常丰富,曾经与李承铉有过恋情,但之后两人宣布分手,至于原因众说纷纭。

安以轩和李承铉为什么分手 原因与戚薇有关?

  安以轩和李承铉为什么分手

  1.安以轩和李承铉分手原因戚薇插足。

  李承铉与安以轩是因为拍摄电影《结婚狂想曲》而相识,两人之后一直私下交往,渐渐的两人走在了一起。当年李承铉在中国发展,安以轩出了不少力,据说都是安以轩帮忙找的关系。但后来二人分开,网上就传出是戚薇插足导致。

  不过有分析认为,安以轩和李承铉分手原因与戚薇无关,两人分手后戚薇才玉李承铉走到一起的,戚薇并非第三者插足,而安以轩和李承铉分手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习惯不同导致感情变淡。

  2.安以轩和李承铉分手原因性格不和

  网上还存在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当时的安以轩的确很火,反观李承铉却有些自卑,同时两人由于两人性格不合,所以最终和平分手。但往往这种原因都太过官方,即使是真的网友们也不会相信,但真正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相信只有他们知晓。

安以轩和李承铉为什么分手 原因与戚薇有关?

  结语

  安以轩和李承铉自始至终在交往阶段基本上都是私下进行的,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分手也是悄然的,所以说戚薇是第三者显然有点冤。

安以轩和李承铉为什么分手 原因与戚薇有关?

  最近网上流传最多的就是,李承铉是好色之徒,觉得安以轩没有新鲜感了于是才换人的。至于这种说法也只是猜测,并无真凭实据。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