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怎么出道的 赖美云为什么叫小七

2022-09-16 13:07:0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如今的赖美云可是一位人气颇高的美女明星,拥有较高的粉丝,而且外号也是非常的多,其中就包括花栗鼠、小七等等。那么赖美云为什么叫小七,下文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赖美云怎么出道的 赖美云为什么叫小七

  赖美云为什么叫小七

  赖美云之所以叫做小七是因为生日7月7日,以后很多铁粉就叫赖美云小七。

  赖美云活泼可爱,是SING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火箭少女101的成员之一。自从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可人的形象吸引人眼球,先后随组合发行过多首单曲,并且跟随组合获得了2017年的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将,而赖美云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走红。

赖美云怎么出道的 赖美云为什么叫小七

  赖美云怎么出道的

  赖美云出道有过两次,第一次应该是在2015年,她加入到SING团队,并且发行了第一首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但是在该组合当中并没有因此而火起来。

  第二次出道是赖美云参加了《创造101》,并且成为火箭少女101的成员,让她通过节目吸粉无数,之后更是凭借单曲《卡路里》一炮而红,被很多人誉为“神曲”,同时这首歌曲成为当时传唱度比较高的一首歌,甚至连许多短视频平台博主都纷纷用这首歌当背景音乐。

赖美云怎么出道的 赖美云为什么叫小七

  从外观来看,赖美云娇小可爱,皮肤白里透嫩,尤其她的酒窝笑容感染了很多人。曾经她还翻唱过《红韶愿》这首歌曲,她的穿着打扮与邱淑贞非常像,后被许多网友叫做“B站邱淑贞”。

  不过最近赖美云疑似与王者荣耀人气职业选手九尾传出绯闻,但遭到双方辟谣,之后却引发双方粉丝网上互掐,一度两人还上了热搜。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